我是炸鸡盒子!社畜忙碌,随缘更新~

一个神经病五分钟脑洞,我的脑洞大概已经成了黑洞了,这次真的不能打R76tag了,简直太有病了……


脑完之后爽图,爽完之后,恩?发现和一个我很喜欢的太太的背景构图有点像……所以我决定解释一下这个脑洞怎么来的:


官方的情人节贺图……两个老年人都是玫瑰花诶,所以来脑一个关于玫瑰花的脑洞吧→Jack and rose……恩?这个组合怎么这么熟悉?→铁达尼号?等一下?rose?怎么觉得读起来和另一个单词有点像啊?→哦哟,四舍五入不就是royes(强行四舍五入,跟上回的福尔耶斯有什么区别?怎么翻译啊这回,肉椰丝吗?听起来很好吃啊,加点酱油就是莱耶斯的颜色了)→沉船逃生四舍五入一下吧,都是逃生,爆炸也一样嘛→那么加点经典台词吧→结果和玫瑰完全没有关系了,只好让杰克叼一只了,这样比较浪漫


……??????????总之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??


不过除了这个,我有好好脑另一个关于玫瑰花的脑洞的,也就是第二张图了……做个预告吧,这个应该有10P……?


结果真正的情人节条漫越延越后,很绝望


走开你们这些脑洞,走开,不要来打扰我的大脑和AU脑洞谈恋爱,你们不要插足,我要生气了,走开,师生AU我的分镜都画好了,你们不能这样对我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olloBo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