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炸鸡盒子!社畜忙碌,随缘更新~

1
2
3
4
5
返图

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很久没上lof

最近上班很碌碌,一转眼就过了3个月了,马上就要过年了,感慨

这次赶上R76井喷的大吉日,也来凑凑热闹~真的是在办公室玩了命的摸鱼才画完,还特别草hhh

因为没有时间每天画,只能挑着画了,还不能在当天完成,真的很气,这回画的是D2-“In His Shoes”,想了一下,不管是死神版的莫里森还是指挥官莱耶斯,暗影莫里森都有非常棒的太太画了,也画的很有爱,我着实不想再画,于是就用了特别俗套的老梗灵魂交换hhhh

一脑洞就停不下来了,特别好笑,虽然在办公室但是画的也特别开心。

莱耶斯进入了久违了人类身体,一定非常没有实感,这种踏实的感觉很久没有了吧(sad),以及额头特别的凉?……哈哈哈哈,战术目镜这个东西真的特别好用啊,对于使枪的人来说,不用瞄准就能打中目标真的是太爽了,不过我自己玩76的时候觉得吧,自己瞄准黏住人打更爽的,还能爆头(不)

所以就让莱耶斯玩了个嗨hhh真的不亏啦,包括揉揉那啥什么的(喂)杰克的身材还是那么的好呀!那啥还是很大!哈哈哈

莫里森这边突然变成死神肯定超级不习惯的,以及我自己的想法是莱耶斯的枪是直接用雾将环境化形出来的,类似物质重组,包括子弹什么的,质量守恒什么的真的不想管了!这个游戏处处充满着不科学!!

这可苦了我们杰基了hhh真的好惨啦,但也让他体会到了莱耶斯身处的苦境吧。一直没有办法想出莱耶斯现在到底什么样子,一定很吓人。杰克看到他的脸,内心会百味杂陈吧,哎,不过一定也会觉得莱耶斯还是那个莱耶斯hhhh

以及最后一张图是返图给somilk-吮指原味奶太太的性转本的,这样的相处方式真的好萌,76小姐姐的xiong!!!美死我了,真是好,莱耶斯特别不知所措hhhh抱抱和背后什么的实在是太——劲——爆——啦——某种程度上觉得要是76这个角色真的是女角就好了这样,官方发证的几率更大啊!!总之这本好棒!

 

但是果然杰克是男人的时候最有魅力了!真的是全民偶像啦!!哈哈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9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olloBo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