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loBoxx

社畜忙碌,随缘更新~

哈喽,我消失好久了2333下半年上班非常忙,再加上身边发生的事,还有打游戏,真的很久没有上lo和wb了。

其实这个漫画在几个月前我就画了,但后来看了官方放出的一些消息,让我逐渐对R76的相处模式有了全新的理解,这让我很开心也很苦恼。

开心的原因是我很喜欢这种相处模式,另一方面,基本上是把我以前的设想给全部推翻了,只能说我的思考方向是错误的,这也让我很惭愧。

再想填这个漫画的时候,我看着台词发现我完全填不上去了,这完全不是我现在想要的相处模式,所以只能放弃了这一篇,本来是个很大的工程,是讲着他们互相看对眼的故事,也是很可惜的。

翻图的时候我想起了一张瞎画的也没有放出来的图,大概这一张才是我现在心目中的他们吧。

虽然他们的命运注定不会再如此平淡,但我希望他们幸福。XD

我还是很喜欢这篇的,有时间的话我会改掉剧情,重新起草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5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olloBoxx | Powered by LOFTER